🍃flyingbird🔫

你用十年铸造一条无人能敌、永恒不败的巅峰王者之路,我也能用十年延续爱你的荣耀,叶修,20岁生日快乐。

玩梗不可怕,可怕的是粉黑頻繁玩梗造成的洗腦效果和刻板印象,將不怎麼正面的二設大肆宣揚

一直嘻嘻哈哈陪著玩虛胖梗導致的是什麼?是作者蓋章老葉必須帥必須畫瘦的話被人無視,粉黑被洗腦被按頭老葉有小肚腩200斤大胖子,動畫葉被人踩著說過度美化OOC!其他角色都是還原原著人設葉修就是美化是吧?有本事就讓陶軒和聯盟主席不痛心疾首葉修不露面做宣傳,有本事就從書裡找出小肚子三個字,再來蓋章某些人口中所謂的葉修的'真實顏值'

全職的每個角色都有很多閃閃發光的人設和優點,咋就想不開一直抓著某些點來玩呢

說葉粉YLQ化把葉修當IDOL來粉,問為啥只關注顏不更多關注老葉的人格魅力呢,呵呵,我也想問呢,那些一口一個胖丑猥褻不要臉的粉和非葉本命粉為啥不能更關注他的人格魅力,只會常常拿外貌來玩梗?很好玩?粉上葉修的契機毫無疑問是因為他的內在,但不等於沒有捍衞他外貌的權利吧,說葉修一句帥哥就是膚淺loli粉?我就沒見過葉粉賣安利的時候賣的是老葉帥哥美顏盛世人設啊...不都安利的他溫柔強大淡定自若的特質?一定要跟著喊口號說葉修就是不要臉虛胖宅男才是真葉粉?

整天打遊戲的宅男誠然很大可能生活上算不得乾淨整潔,外貌也不一定拾掇得光鮮亮麗,不過吧,職業選手們十有八九都是遊戲宅男,所以,某些人一直拿來說事給葉修套的宅男基本形象和生活方式,很多時候都讓我覺得也是在炮其他人......

 

 

各種投票都死絕最好,費錢費精力傷感情,最後還沒啥得益= =